一直以來都用醫美精華液,其實也是蠻好用的,但上個月剛好出國一趟,想說買個傳說中的小黑瓶看看到底多神!

  

小氣如我當然要先比價,我看上的是重量版(100ml),就覺得便宜大碗啊!

1.台灣週年慶(2017):DM寫5680

2.昇恆昌:9400/2瓶,只買單瓶好像4960左右

3.香港機場:1000港幣

4.巴黎戴高樂機場:146€(有兩瓶裝但也沒多實惠忘了價錢)


後來在香港機場買了,現在很後悔只買一瓶啊!

他的設計很好,一旋開就是已定量吸好的滴管,只要按壓滴出即可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感覺和一般精華液沒有太大差異,實際使用了一個月後,覺得他非常好吸收!有的精華液很粘膩上完會不舒服、有的很難吸收,但小黑瓶啪嗒啪嗒一下就吸收了,完全不會讓我煩躁。

使用之後再上眼霜乳液等一般保養品。

使用之後皮膚很亮,底妝也很好吸收喔!


小黑瓶確實不錯用,雖然不覺得是無法取代,但確實是很不錯的精華液,我想之後還是會回購的(啊啊好怕很快用完啊)

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先看看圖

每次開蘇花的時候都會遠遠看到下面的漂亮海灘,但都不得其門而入,

這次特別估狗一下,原來他是「和仁礫灘」,在蘇花上有一條小小的步道可以走下去,但我們這次去的時候,步道看起來雜草叢生年久失修,貌似不太能走......

後來我們看到海灘上有車痕,想說搞不好車子可以開下去,到了前方村落問了當地居民,居民說確實有一條小徑可以到,但不是四輪傳動的話應該也沒辦法下去。

從這個土地公廟對面的小路進去,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小徑旁邊有一棵大樹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進去後的路都是石頭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走下去大概5分鐘就到海邊了喔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遠方有釣客,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總之這相當不太好找啊,所以人應該也不太多,如果要去看看的話,記得要帶走垃圾喔!

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★拍賣網址:https://www.google.com/url?q=http://item2.gmarket.co.kr/English/detailview/Item.aspx?goodscode%3D793491503&sa=D&ust=1499339969688000&usg=AFQjCNH1VX_Ft_iaTABr5DRru59nuAA-cg

☆網誌心得:

老實說,之前的BB蛋、Varpsys、RT蛋風潮我根本沒燒到,

因為一直都習慣用海綿和刷子了,BB蛋又貴鬆鬆,總覺得不太需要多這筆開銷,也就沒什麼研究,

不過到頭來我還是買了.....一切都是因為要出國(藉口?)

不是嘛,出外旅遊帶刷具榛的很麻煩啊.....剛好看到有人說,美妝蛋可以上粉底+蜜粉(其實還有腮紅打亮什麼的,不過我主要是困擾底妝刷具啦~),

立馬上了合購版,剛好有人開Varpsys蛋,不得已(咦?)購入3個,分別是water drop和diagonal,

主購6/27拍下,7/3就收到囉!超快的。

  

收到之後我試用了一個禮拜,底妝都用v蛋上,

使用前要先讓他有點濕濕的喔,

嗯~粉底液滿好上的彈彈彈就很貼了,也沒有吃很多粉,

但蜜粉我就覺得沒有很好上,還是比較喜歡用我的大蜜粉刷~

 


手邊沒有實拍照,但這支超大好好用也好美啊~~~

 幫他們買了家~ 

 

以上,短短分享。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帶v蛋出國啦畢竟確實是便宜又實惠。

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歐洲榛的會讓人上癮耶,自從去過一次之後我朝思暮想魂牽夢縈地想再訪,但礙於金錢、假期、旅伴,一直沒有成行。

去年去了北海道以後,發現旅遊好咖:溫老斯、Rose、起司學長,今年隨口問問竟然大家都立馬話蝦購票!好喲好喲說走就走!

[機票]現在去歐洲的機票很便宜了,隨隨便便都可以買到10000多的來回票,但我們要去的南歐還是沒有降很多,自從找到咖以後,我就立刻下載了Skyscanner的app,沒事就看一下價錢,有一天覺得:啊、再不買會不會沒票啊!看看價錢也正常,就吆喝大家刷下去啦!

我們買了國泰+法航+克羅埃西亞航空,總共要轉機兩次,分別在香港和巴黎戴高樂機場,巴黎耶~溫老斯聽到眼睛都亮了,表示肯定要出去拍個巴黎鐵塔啊!還要買一堆YSL!

好的Zagreb進、Ljubljana出,這樣大概27000多。(使用大家害怕的ebookers)

後來加碼,從Zagreb飛到Dubrovnik,一樣用ebookers購入克羅埃西亞航空,約1300多。(使用大家更怕的Tripsta)

*去程從HK-Zagreb時法航抵累約2小時、從Zagreb-Dubrovnik抵累約1小時;回程check in之後,航班直接取消,後來改搭土耳其航空,到Istanbul轉機回台灣(可笑的是,還比預定提早2小時)。

*法航A380很~大,mini bar也蠻超值的;土航和之前搭得一樣服務好,過夜包誠意滿滿;兩家的觸控螢幕都很不錯。

[交通]

因為南歐的交通其實沒有法國英國德國阿那些方便,很多都要拉長程巴士,個人實在很擔心暈車+膀胱衰弱,加上網路上很多人分享延著海岸線自駕有多漂亮多愜意多必去,於是決定就挑戰自駕吧!我用了很多蒐尋系統skyscanner、rentalcar、AVIS之類的,又要跨國境進入黑山,後來決定還是在SIXT官網租車吧。對於車的部分我實在有看沒有懂,請起司學長研讀一番以後決定訂比較符合需求的BMW 2 series 5+2 Aut.並加保 Loss Damage Waiver with an excess of EUR 0.00,這保險超貴根本跟車子租金一樣了,但考慮到被刮一片車門不知道要賠多少.....嗯還是花下去吧只好,然後雙B車在歐洲租超便宜啊!不試試過過乾癮怎麼可以XD

*到現場因為不知道什麼我聽不懂的原因,換成同等級的Opel。

*拿車的時候一定要檢查仔細喔,最好全程錄影,我們還車的時候就遇到工作人員覺得我們有扣傷,但那個痕跡我們在取車時就問過了那個人說沒關係,幸好溫老斯有全程錄影。

*我個人是覺得保險用第三方就可以了,又便宜,但Rose表示直接Sixt保比較不麻煩.....

*Croatia上高速公路要記得取票下交流道要收費喔,Slovenia則是要買通行證,過國界的第一個加油站還是商店就有賣了;他們高速公路的速限常常是130,但我們開到130還是常常被超車.....

[行程]

 

大致上如圖,就是各大必去景點~

9/12 台灣-Zagreb(宿飛機上)

9/13 Zagreb(宿Zagreb)

9/14 Zagreb-Dubrovnik(宿Dubrovnik

9/15 Dubrovnik(宿Dubrovnik

9/16 Dubrovnik-Kotor(宿Kotor)

9/17 Kotor-Split(宿Split)

9/18 Split-Hvar(宿Hvar)

9/19 Hvar(宿Hvar)

9/20 Hvar-Split-Zadar(宿Zadar)

9/21 Zadar-十六湖國家公園(宿十六湖)

9/22 十六湖國家公園-Rijeka(宿Rijeka)

9/23 Rijeka-鐘乳石洞群-Lake Bled(宿Lake Bled)

9/24 Lake Bled-Ljubljana(宿Ljubljana)

9/25 Ljubljana-台灣


[住宿]

房間很多都是從booking.com訂的,現在從https://booking.com/s/babari15訂房住宿完成可以回饋台幣500喔

另外還有使用airbnb,從我的推薦連結http://abnb.me/e/WD90h6VzwE過去註冊,目前有台幣1000的旅遊基金喔。

*個人比較喜歡booking.com,直接現金回饋不囉嗦,而且比較多免費取消,也不用先收錢,地址、聯絡也方便很多。

[上網]

The most important part !全團四人大概都是重度上網成癮者吧,網路不能少!我個人是絕對不建議wifi機的,多麻煩,又重(誰要背)又不能分開行動(沒隱私啊還不能吵架)又怕沒電(某人帶2顆行動電源太經典),所以早就在淘寶買了vodafone的網卡,1g/15天不到台幣300(現在vodafone要實名認證了喔大家要注意,而且他的實名認證網頁一定要用IE,我的iphone沒辦法開,最後還要用skype喲),溫老斯和Rose在蝦皮買Orange的也大概400多台幣。

*我的vodafone除了Montenegro以外Paris、Istanbul、Croatia、Slovenia都收得到,訊號不錯。

*溫老斯的Orange號稱買2g再送2g,所以她以為自己有4g,但到了一半左右就開始降速了(我懷疑送的2g不是她想的那樣,但我不敢說.....),當時她表示自己只用了1.3g左右。


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***本篇絕對沒有本人自拍,請放心閱讀***


「欸欸我下個月有連休3天,要去哪裡玩嗎?」

「嗯.....那.....去蘭嶼吧!」

Whaaaaaaat!!!!!! 好突然好臨時,人家沒有心理準備啊!而且人家是想去花蓮還預備了一堆美食啊!

呃不過老闆都這麼說了,立馬著手訂票訂房咯。

[飛機]到蘭嶼的飛機只有德安航空,而且一定要從台東出發,重點是,非  常  難  訂  !前一個月才決定的我們,當然是沒有票.....

正當我以為哈哈這下可以去花蓮了吧~曾記曾記我來了~

老闆說,那坐船🛳!

[船]船遊網我們是從台東出發(嗚嗚不小心搶到普悠瑪),來回4600/人。好,幸好之前的暈船藥還有......

[住宿]蘭嶼的住宿不難訂,但是要找到喜歡的要挑一下,我個人對於廁所有點毛病,東挑西揀了幾家,都因為太晚訂了沒房間或太貴,後來訂了蘭嶼海六民宿,看起來蠻新的,廁所也貌似ok。

出發囉~~~

06/10

中午下班後就直衝火車站,跳上普悠瑪開始度假囉~~~

晚上宿台東強國特調民宿,這家算蠻新的,而且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很棒喔!離夜市、鐵花村也都不遠。

我們是從booking.com訂的,現在從https://booking.com/s/a2903928訂房現在住宿完成可以回饋台幣400喔!

06/11

一大早07:30的船班,因為要提早拿票,我們06:40就叫了計程車,結果,太~早~到~了~嗚嗚,又怕吃早餐等等全部吐掉,只好坐在陰影處低頭XD

  坐船的心路歷程我就不提了,總之我個人是吞了暈車藥以後一路睡到靠岸,看到前面的阿姨直接把垃圾桶拖到座位旁邊,三不五時乾嘔一下,實在好可怕。

[機車]在訂房的時候就和老闆娘確認了,船一靠岸民宿小幫手和車行妹妹已經在碼頭等我們了!125的機車500/天。

  

民宿在椰油,離開元港騎車大概5分鐘吧,離航空站也很近!

民宿老闆本身是潛水教練,結婚後和太太一起經營民宿,也會帶潛水、浮潛、夜間導覽等,提前跟他預約就好囉~

拿了車以後就開始曬三天的行程了!

 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

  


太累了有點不想打了~富奸一下過幾天再補盃~

 

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★物品名稱:高貴優雅絲絨指甲油 天鵝絨毛毛美甲

☆賣家名稱:千指秀美甲舖 pretty_fingers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goo.gl/y9BYI


自從上禮拜在美甲板看到有人分享了絲絨指甲之後,

我就茶不思飯不想地一心只想要我的指甲變得毛茸茸!

當看到板上有人開團時欣喜若狂立刻想跟團,

不過冷靜下來仔細算一算好像只便宜了十幾塊台幣左右,

於是就立刻自己買啦!這樣也快多了~嘻嘻

9/22凌晨拍下的,今天就到手了!1609372763.jpg  1609372763.jpg1609372763.jpg

恩~因為太興奮了只拍了塗好的指甲,那大家就勉強看一下~

以下有胖胖+裂皮手請多多包含~

IMAG1910    

買了三個顏色,貴族深藍、酒紅色、優雅粉,

IMAG1909  

欸~其實是很美的啦~只是手殘不會拍手殘不是罪阿~~~~

然後太興奮了迫不期待,所以沒有塗很好,優雅粉有點兔到~指緣還有跑出來的指甲油~^^"

IMAG1913

IMAG1914    

後來全部上了酒紅,真的是照片不好,我的指甲現在穿上了毛茸茸冬裝是很漂釀的

IMAG1918  

喔他真的好正!

 

不過呢,他碰了水之後就沒這麼美了QQ

舍妹表示:水彩加棉花阿?

本來還想買魚子醬的,不過這家沒有,

雖然有找到別的賣家,但他表示因為不是正品,

所以「會掉,絕對會掉,保證會掉」......立刻匯花起......

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餐廳名稱:灶腳小館

地址:桃園市大興路218號

電話:03-3571356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


IMAG1841  

上週日要和朋友以及他媽媽吃飯,

和長輩吃飯這種事我一向是敬而遠之,

別的不說,餐廳難找嘛!

其實本來我是想吃港式飲茶或泰國菜的,

不過我實在不知道桃園有好吃的上述兩種店家,

只好放出大絕:「隨便,你決定就好。」

本來聽到灶腳小館覺得好local,也不報太大期望,

但拜完咕狗大神之後,發現大家一致給予相當好評耶!

IMAG1840  

餐館小小地,沒有很多桌,但座無虛席喔~幸好我們人少又有定位!

IMAG1838  

其實他有菜單,但是我沒有拍啦~

牆上寫著一些菜單中沒有的菜,看到這種不在菜單內的菜單我反而很想點阿~

IMAG1839   

驚!我所崇尚的食尚玩家也有來訪過?!!!!!不過好像是來去住一晚^^"

IMAG1829  

桌上有泡菜和熱茶,泡菜好吃耶!有入味、辣度也剛好。

第一道菜上了鹹蛋軟絲,

可是我手機太奧夠了,回家才發現照片無法顯示

恩~是很下飯啦,不過總覺得鹹蛋的味道有點蓋過軟絲了,當初應該點鹹蛋杏鮑菇的....

IMAG1833  

蜜汁老油條,我的媽壓這也太美味了吧!我要按個讚1609372763.jpg  

油條裡面包有蝦漿還什麼的,外面有甜甜的蜜汁,簡直讓人無法抗拒!

當下我超想再點一盤大份的

IMAG1837  

香根肥腸,好像是肥腸炒蔥嗎?我也搞不清楚因為我只挑肥腸吃

不吃豬肉的我意外地愛吃肥腸,每次和老張去知味房都一定要拿滿滿一盤,

看到菜單上有肥腸我一定要點阿!

這肥腸咬起來很有嚼勁兒,味也很夠,不過就是少了點.....so sad.....好想吃肥腸阿~~~

IMAG1836  

白板菜單上的五更牛肉煲,

haha其實這是我後來硬要追加的,

因為我們只有3個人阿,吃這種和菜好難點菜喔~>"<

本來只點了三菜一湯,可是我後來越來越想吃牛肉,就逼朋友讓我追加五更牛肉煲,

旁邊的雞蛋豆腐非~常嫩,我最愛吃豆腐惹QQ

牛肉也是又嫩又好吃,但不知道為何我還是比較愛豆腐豆腐怎麼這麼適合煮五更阿!

IMAG1835  

阿姨點的翡翠豆腐羹,

我吃和菜一向不點湯啦,阿湯不就是要來占胃的東西嗎多喝一碗湯我搞不好就少吃兩口菜,這萬萬不可阿!

這道湯裡面料很多耶,還有我愛的海參,豆腐也是滿滿滿~

好吧,既然綜合兩大我愛食材那只好喝個兩碗啦>ω<

 

以上,非常飽脹~

如果以後再去桃園吃飯的話應該還是會考慮這間,

只是可能要多點兒人來吃才能吃到比較多樣菜。

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餐廳名稱:無老鍋台北市民店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埤頭里市民大道三段143號

電話:02-27317928
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日 AM11:00 ~ AM04:00

官網:http://www.wulao.com.tw/index2.htm 


之前無老鍋還沒從台中北上打拼的時候,就聽聞他有多好吃多好吃,

但一直苦無名目前往,就在兩個禮拜前還發生了臨時起義要吃,但凌晨三點一分店員不讓我們入座的慘劇......

所幸,此樁心願就在上週六達成啦~1609372763.jpg  

我大概三個禮拜前就先訂位了,定位是一定要的!門口排隊人潮滿滿滿滿滿滿~

DSC00317  

欸~相機不好只能拍到近照~是棟在貴鬆鬆的市民大道上的華麗建築~

重點是,門口有好多等候的人們壓~此時能夠從容推門進去說「江小姐定位」是多麼可喜可賀,彷彿置身人生勝利組

DSC00308  

旁邊附了稀釋用的的高湯,不過我比較喜歡加鍋底啦~

將將將將~我們點的是鴛鴦鍋,

白鍋裡面有人蔘紅棗之類的藥材,特別的是還有一整顆的龍眼@@,

喝起來很濃郁,蔘味很重;

辣鍋喝起來不會讓人很想喝水,裡面放的是花椒粒,喝起來麻麻辣辣的,

算是吃過算好吃的辣鍋。

DSC00297  

鍋底的豆腐和鴨血好吃極了!

然後鍋底可以無限續,每次服務生來問要不要加,我們都猛點頭最後飽得要死~

大家可以看到裡面有幾顆我不知道為何忘記拍的綜合丸子,

不過因為我不吃丸子,勉強吞了顆牛肉丸覺得很像貢丸後就不想再夾他們了....

除了鍋底之外,其他都是單點的,菜單可以參考網頁喔。

DSC00305  

這是菜盤,看起來很無聊對不對,

沒錯!就是很基本的菜,一般火鍋店都會有,

但是,請關注一下照片右方那四顆黃黃紫紫的丸子,

這玩意兒渾名「高纖山藥球」以及「高纖地瓜球」,

他看起來很像丸子本來不想吃的,但一想到這都是我的血汗錢就吞了一顆,但吃起來像麻糬一樣耶!

我背後就有龍跑出來惹啦~真的很推薦!

DSC00296  

大名鼎鼎的招牌冰淇淋豆腐,每個人都有一顆~

店員說湯滾了煮15分鐘才可以吃,害我們口水都快流下來眼巴巴地看著他.....

口感~hmmmm~真的很奇妙,相當綿又不軔(欸~看我的敘述應該是無法主持美食節目)~灰常好粗!

 DSC00302  

我不知道這水晶餃是不是手工的耶,跟平常吃的不一樣,

大顆很多,裡面的餡兒當然也是滿滿啦!

 DSC00303  

紅麴蟹肉鮮滑,就是要自己挖一小球一小球去煮的那種東西,

嗯~我是不吃魚漿的人,這通常也是不吃的,

不過考慮到價錢(簡單的說就是小氣:p),我還是挑了最小顆的吃,

結論是:我敢吃。

相信我,這已經是稱讚了......^^"

DSC00311  

辣鍋煮油條真的好好吃喔~

尤其是還有一點脆脆的~wow~我好想吃宵夜阿!

DSC00298  

招牌無老肉,這很貴哩!

但是端來的時候只有一小甕,不知道這一片肉幾多錢阿

我個人不吃豬肉,不過因為是招牌還是嚐了一片,

他應該是有先用酒料理過,吃起來有點像醉雞,

因為本來就是熟的,服務生說涮三秒就行了,結果我們一直在數1、2、3~haha

DSC00314  

最後有附冰沙,可以續一次,

嗯~飲料我都愛喝不過有點兒甜就是。

 

一餐吃下來,我覺得還頗好吃的耶!

可能年紀大了,對於吃到飽就不是太有興趣,這種精緻單點路線深得我心囉~

遺珠是:由於這次聚餐成員複雜,我不吃豬、阿牛不吃牛、c倫不吃羊、老榮不吃魚(幸好沒有魚),

導致我沒有吃到牛肉兒阿~~輪家想吃肉咩~下次來一定要點他檯囉~

 

DSC00316  

附上這讓我們嘖嘖稱奇的巨蔘!

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餐廳名稱:Whinos Bar & Kitchen

地址:台北市四維路14巷7號

電話:(02)2705-0656

營業時間:二~日 15:30~0:00

官網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hinos


因為忘記帶相機,本來是沒有想寫食記的,

但是愛吵鬧的可練和提供哀奉相片的楊倫表示:我們想要看食記!

好啦我寫>"<

一開始會想吃Whinos Bar & Kitchen,是因為有一天我在某部落格看到了一個夢寐以求的起司燉飯,

把連結丟出去後,貪吃鬼們立刻吵著要吃,

正合我意,效率人我立刻定位!

Whinos Bar & Kitchen的營業時間是從pm3:30開始,

因為我晚上要趕回宿舍,所以就定了3:30吃午晚餐兼下午茶

前一天還特地吩咐老榮早上不可吃飽~哈!

因為當時正下起豪大雷雨,什麼外觀就沒心情拍惹~

直接來看看的菜們吧!

IMG_2523  

強上有很多老扛棒當裝飾,因為太餓了沒有心情拍whole view1609372763.jpg  

IMG_2512  

旁邊的酒瓶上掛著一些酒牌,可以參考上面的單杯價,左邊是玫瑰鹽,等等很重要。

IMG_2525

我們點的餐前白酒,

對我來說有點太甜、對楊倫來說有點不夠甜(他後來竟暴殄天物地加了蜂蜜進去),

可戀說要踩罐,誰理你阿!老娘好久沒喝酒啦~ 

 IMG_2521  

西班牙炒蘑菇

有蘑菇香菇臘腸等,炒起來意外超好吃耶!

讓我非常想要一碗白飯。

IMG_2522  

西班牙蒜味蝦

非常貼心地把蝦中段的殼先剝掉了,懶惰的老榮吃得相當開心,

因為太好吃了意猶未盡,就從善如流地加點了一籃麵包來沾蝦醬吃。

IMG_2528  

一籃麵包並不多,有硬法和全麥兩種,

但是麵包不是重點,重點是沾了那個蝦醬之後變成人間美味!

楊倫表示:不可以直接ㄍㄡˊ,要用叉子挖醬抹在麵包上!

隨便啦~快讓我把他吃到肚子裡面

IMG_2524  

鵝油炸薯條

就是一般般的馬鈴薯條,雖然好吃但就很普通,

老榮提出了疑點:為甚麼鵝油的英文是duck fat?

可以請英文強者幫忙解答嗎?

IMG_2530  

四種cheese三明治

本來是想點我在別人部落格看到的夢幻櫛瓜燉飯,

但上天捉弄,這道菜要六點以後才有出阿只好改點六點以前才有出的四種cheese三明治,

旁邊有附一小杯蜂蜜當沾醬,

我告訴你們:這 一 定 要 吃!沒吃到你的人生就太失色啦!

根據耳朵敏銳的櫃台弟弟表示,他先烤過再半煎炸,

吃下去濃濃cheese香讓人覺得不虛此行!尤其沾上一點點蜂蜜~怎麼可以這麼配阿

這麼好吃的cheese三明治以後吃不到怎麼辦!!!

IMG_2534  

最後上的12oz的肋眼牛排,是今天單價最高的一道,要價880,

切下去裡面的肉粉紅粉紅地~不好意思寫到此時我的唾液又開始分泌不已惹QQ

配上一點剛剛說過等等很重要的玫瑰鹽,整個就是此物只應天上有!

旁邊的配菜烤蒜頭也相當好吃,不會太焦也沒有嗆味,

我本來想全部吃光的但怕等等嘴巴太臭沒人要跟我當朋友只好算了~

 

在我心中Whinos Bar & Kitchen可以得到4.5顆☆!

今天的遺珠就是夢幻的櫛瓜燉飯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>"<

我想應該會再約一次吃晚餐吧!總之不吃到我誓不為人啦!

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餐廳名稱:柏靈頓花園 Paddington Garden
地址: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
電話:02-8771-0967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(週五~週日不接受定位)


有天無意間看到大胃張分享的食記,其中一張圖片讓我心神嚮往不已~

我看到一堆厚厚的cheese!

天哪放這種照片還要不要人活阿!(/‵′)/~ ╧╧

剛好星期三休假,對了C倫的行程表後一拍即合立刻效率定位=v=

 

他就在東區咖啡弄2店旁邊(應該是2店吧,屯京拉麵的旁邊的旁邊),

到的時候其實還挺空曠的,店員說有限時1.5hr,就在外面坐了一下等老吳。

(咦~發現我沒有拍外觀和menu圖耶~太不專業了XD)

IMAG1474  

C倫的全天候brunch,

我沒什麼評價耶,就....普普通通不難吃~

IMAG1472  

倒是這個裝蜂蜜的糖罐很可愛

IMAG1475  

他的鬆餅不是格子狀,比較像夜市的銅鑼燒鬆餅,吃起來也....恩....我沒看到外觀可能分不出來@__@

上面有店徽有點可愛。

IMAG1476  

老吳的鮪魚煎餅什麼什麼的,

欸說真的,很~普~通~

其實我不太喜歡在外面點鮪魚,因為都是鮪魚罐頭阿....

那我也會做。

IMAG1477  

不過還頗厚實的啦......厚到他都不知道怎麼切:p

IMAG1478  

這就是當初吸引我的起司鍋煎餅,你看你看cheese很多吧!

剛端上來的時候熱熱的cheese稠稠好棒好棒1609372763.jpg  

IMAG1479  

也很厚

IMAG1481  

斷面一下XD

可是冷了就不太好吃了,此外,cheese太多,我吃了兩口就有點膩>"<

最後竟然沒吃完也太扯了......

 

因為他沒有附飲料(仔細想想,連brunch都沒附....好糟耶.....),

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杯飲料,事實證明....喝table water就可以惹.....

IMAG1482  

香蕉歐蕾

有香蕉味兒也有奶味兒,但喝起來像你心中預期的再沖淡10倍,

老吳喝了兩口就沒動了,最後幾乎整杯好好還給他,

出去了還要自己去買優格吃XD

IMAG1484  

莓果奶昔

他的奶昔是用冰淇淋去打的,

老實說,冰淇淋就是好吃的保證,因為不是你們自己做的嘛!

這有點酸味兒,不過還是比預期的甜。

IMAG1485  

抹茶奶昔

就像我說的,原料是冰淇淋能難吃到哪裡去?

喝起來像我在家裏把杜老爺抹茶口味+鮮奶攪一攪囉,

恩~但是還是好甜好甜>"<

上面有半顆好甜好甜的栗子~整杯就是螞蟻適合口味。

 

總得來說,實在是不推薦前往,

想吃下午茶的話建議去右邊的咖啡弄喔!

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餐廳名稱:ICE MONSTER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97號
電話:02-87713263
營業時間:10:30~23:30


恩~基本上這又是臨時起意,

這篇是暹廚的後續,吃完暹廚之後本來要去老吳家吃冰的,

但突然覺得既然要吃冰,不如吃最近很紅的ice monster!

之前新聞就打得如火如荼,聽說是之前永康街芒果冰老闆當顧問&研發的,

說得好像很厲害沒吃過就一輩子後悔......

到了現場已經九點多了,排隊的人超~長,都擠到隔壁新東陽了@@

既然人這麼多,那我們就.......一定要排!1609372763.jpg  (這就是劣根性阿~)

IMAG1451  

門口有很多人,外帶排左邊、內用排右邊,

我們等了30~40min終於可以進去惹.....

IMAG1454  

不管我要放衛生紙盒他超淡定的阿!

IMAG1461  

裡面的大叔面紙好像在嚷嚷不想上班,可愛使惹>"<

IMAG1455  

香瓜雪酪 NT 100

他分成上下兩層,上層是香瓜冰沙+香瓜冰淇淋,

整個香瓜味兒很濃阿!

可以配著下層的香瓜丁吃,好像徜徉在香瓜海裡面阿~

IMAG1456  

芒果棉花甜 NT 200

就是芒果雪花冰啦~

他的雪花吃起來也是芒果口味的優~還有芒果冰淇淋+芒果醬,

吃起來就很芒果阿!不過有點甜我覺得。

IMAG1459  

翡翠青檸棉花甜 NT 200

這是我點的,因為可戀很任性,一直不准我也點芒果棉花甜,

我只好點個新口味兒吃吃看。

很酷的是他的雪花冰是龍井茶口味的優!冰淇淋是檸檬口味,裡面還有檸檬皮,

旁邊配上愛玉,他的愛玉吃起來跟平常的不太一樣好像比較軟但還是QQQ~

最下面有鋪芒果醬,一開始我沒發現,吃到最後就覺得~恩~好像又太甜惹>"<

 

 雖然有點貴,但其實頗好吃的!

不過女孩兒們要小心喔~他的棉花甜相當大份,這不分食不行滴~

最後我們還剩好多,浪費浪費

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餐廳名稱:暹廚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31號
電話:(02)2732-8398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、17:30~21:30


哎呀我的老天爺,也太久沒寫網誌了吧!上一篇竟然是半年前

要不是小可戀囉囉嗦嗦的,懶惰的我可能還會繼續懶惰裝死下去......

好吧那就從暹廚重新出發吧~

 

會想吃暹廚是有一天在FB上看到史蒂芬妮打卡,放上的照片禳我垂涎三尺~

於是立刻搜尋網誌並公佈給親朋好友,

愛吃如小可戀(嘻嘻)立刻嚷嚷著說自己好久沒吃泰國菜了,一定要去!

效率如我立刻橋好時間人數加定位啦^v^

 

IMAG1439  

老實說,當天我並沒有想要寫網誌,所以照片也只是隨便拍拍,

所以menu內頁就......^^"

因為我們有四個人,所以就點了450/人的四人合菜,

總共有六道菜,都是經典必吃的泰國菜。

IMAG1440

涼拌酸辣海鮮

這我挺喜歡的,酸味很夠,海鮮也不少,

不過不太吃辣的C倫小姐說太辣了~那我是覺得還好啦=v=

 IMAG1441  

打拋牛

泰國菜一定要吃打拋系列阿~

因為我不吃豬、C倫愛吃牛、阿牛又沒來,那就給他點下去囉~ㄎㄎ

牛肉還頗嫩的,和一般的打拋不一樣他是片狀的牛肉而非絞肉狀,而且非常下飯喔!

C倫表示:還是好辣阿~>"<

IMAG1443  

綠咖哩牛

哎呀就說了我們示愛吃牛的人咩~

點菜的時候,小姐還在三確認是否真的要點兩道牛,

真的啦!如果全部都是牛的話我也可以優~\ ^_< 

綠咖哩就是好吃到不行阿,算是道地的泰國味兒了,

跟之前去泰國吃到的非常類似~可能是因為他都用泰國香料的關係吧....

裡面的牛肉是塊狀的,非~常~嫩~最後我飽得要死還是硬把他吃光!

自己煮的時候都懶得買,隨便亂加最後都不中不泰的

IMAG1444  

蝦醬空心菜

就是好吃的蝦醬空心菜。

IMAG1445  

檸檬魚

這就普普統統的檸檬魚,

上到這道菜的時候我已經飽得要使惹~QQ

IMAG1446  

月亮蝦餅

當初就是衝著他去的啦!你看看你看看有多厚實>"<

絕對就是料多實在又好吃1609372763.jpg  愛使他惹~

這是唯一一到C倫沒有喊辣(廢話)的菜XDDD

 

最後來個大合照

IMAG1447  

滿滿一桌,雖然我們都是大食量的朋友,但最後還是剩好多啊~

而且這家餐廳出菜好快,桌子都擠得要死XD

中上是可戀的泰奶,非常奇怪的是他們的泰奶竟然沒有大量的冰塊QQ

我以為泰國人追求的就是滿滿的冰塊壓~

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★物品名稱:高檔珊瑚絨床笠四件套

☆賣家名稱:伯利恒家紡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3763491760


哎呀呀~看看上一篇網誌竟然是2個月前的事兒了

這是否代表棒棒我在家裏賢妻良母努力工作打拼呢?

 

當然不 XDDDD

 

在這段期間之內我能然是努力不懈地拼.....對岸的經濟囉(台拍你們爭氣點兒)!

最近實在太冷了,

每天晚上跟小納利瑟縮在一起取暖也不是辦法,

雖然穿了溫暖的睡衣,但每天還是要先蓋毯子在蓋棉被才行>"<

忍了好久的我,終於在前一波寒流的某個下午拍下了一整組的床笠。

其實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被套,因為很多人都說只要有床笠就萬事妥當啦~

但是,不管啦~要買就買整組!

因為大陸床的尺寸跟我們不太一樣,他們都是「床笠1.8*2米+25公分(床垫高度)、被套1.8*2米、枕套45*75CM 常规尺寸 (2只)」,

但是台灣的普通雙人床好像是「床5x6.2尺(150x186公分)、被6x7尺(180x210公分)」,

我看很多人都買1.8*2.1的多的塞床下,不過我就是想要just fit的嘛!

所以找了這個可以訂做尺寸的賣家,好像合購版也很多人跟他定的樣子,

雖然貴了一點點,不過跟台灣的珊瑚絨比起來就是一個便宜阿~

原本以為訂做要很久,結果2天就發貨了~

IMAG0131.jpg  

將將將將,立刻把他換上去,

我最討厭換被套了被套超難裝的,光搞他就花了我10幾分鐘@________@

IMAG0133.jpg 

珊瑚絨摸起來好柔好軟好蘇胡喔~

IMAG0134.jpg  

近照看一下

IMAG0135.jpg

先讓哆啦大爺躺一下,你看他滿意地都吐舌頭了~:p

IMAG0136.jpg

小納利也來參一腳,

5min以後.....

 

 

 

IMAG0137.jpg

喂~哪招阿~讓你主人先睡一下咩~~~T_________T

總之有了他,今天晚上我一定可以溫暖地一邊看電影一邊睡覺啦

  

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★物品名稱:

艾麗莎時尚坡雨鞋(黑)、马靴修腿显瘦水鞋(黑)、奥利维亚利达女款雨靴(深咖)、

限量版情侶款雨鞋(深藍)男款雨鞋(淺綠)、11年新款蝴蝶结系带高档雨鞋(咖啡)、

可折叠两穿毛绒皮口护帮雨鞋(綠)儿童款时尚闪电雨靴(銀白&紅)

☆賣家名稱:妹妹的紅雨鞋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hongyuxie.taobao.com/


豪雨特報豪雨特報!身為一個居住在雨不停國的人,雨鞋絕對是必備阿!

 

不然每天都穿夾腳拖,冬天我不冷死嗎?

前陣子的雙十一節店家推出「境內免運費」的優惠,

本來只是自己要買隨口問問棠棠夫人,結果好康道相爆最後我收到10雙鞋子的大單......

要寄來的時候快遞報告:總重16.05kg......好重阿.......

也不要送到收發了,你就直接搬上來吧快遞大哥 1609372763.jpg

 

艾麗莎時尚坡雨鞋(黑)

DSC08027.jpg  

葉媽媽表示自己每天都要長途跋涉,一雙超高筒的雨鞋也是必備的!

這雙筒真的很高喔,我這個小矮子穿都頂到膝蓋了.....T_____T

马靴修腿显瘦水鞋(黑)

DSC08045.jpg  

這是Colleen的,本尊真的質量非~~~~常的好!

皮面和其他雙不太像,完全雨鞋樣都沒有,根本就是靴子阿!

感覺穿起來腳會很顯瘦

奥利维亚利达女款雨靴(深咖)

DSC08017.jpg  

我的我的我的,很像靴子吧

但是我覺得這雙是所有裡面....恩.....質量最普通的,內裡的布面也較薄......

不過看起來很正啦!我還是很喜愛他的!

限量版情侶款雨鞋(深藍)

DSC08033.jpg  

+0表示:黃黃條紋好正阿!!!

其實鞋面是深藍的,但我拍起來好像全黑齁^^"

有點像登山鞋,但是整個就很亮阿~

男款雨鞋(淺綠)

DSC08042.jpg  

本單位最時尚黃老斯表示:我也要雨鞋阿!

但男生款式實在不多,有的看過去就只有:「喔~是雨鞋阿~」這種comment......

而且size也很不全.....最後黃老斯東挑西挑選了這雙,

後面有綁帶+反光片,相當時尚!

377440_2684513672008_1231356854_33162948_834842509_n.jpg  

上圖實穿有色差,綠色要再深一點,鳥仔咖穿起來真的很正!

11年新款蝴蝶结系带高档雨鞋(咖啡)

DSC08020.jpg  

這雙是比較短筒的,

kitty老師表示自己每天都從車站走來上班,

這....這....沒雙雨鞋是不行低~~~

而且他不愧是推薦款,看起來根本就是像是小短靴阿~~~

配個內搭褲根本就可以去逛街了!哪兒還有點雨鞋樣~~~

可折叠两穿毛绒皮口护帮雨鞋(綠)

DSC08035.jpg  

棠棠夫人選的這雙超超超超超時尚!

本來擔心毛毛會淋濕整隻腳冷吱吱,

但是你看,他的毛可以翻起來變成長靴!更時尚!hahahaha

而且穿起來很修腿喔,腳看起來細很多(嗯~是說本來棠棠夫人腿就不粗~~~)

儿童款时尚闪电雨靴(銀白&紅)

DSC08039.jpg 

DSC08024.jpg    
棠棠夫人買給可愛小兒子和外甥(哥哥的小孩是外甥吧@@)的,

 

旁邊的閃電好酷!讓我想到雷霆戰狗

而且底部都有做防滑喔!

DSC08026.jpg    

上圖是鞋子的內裡,都是布面的,每雙鞋子都有耶~

我很不喜歡傳統雨鞋全都是塑膠,好像腳會悶在裡面很臭>"<

下圖是小孩鞋的底部,鐵片可以翻過來產生防滑功能!我好low還不知道


以上,

至於size的話,我覺得拿原size或大一號比較剛好,

因為kitty老師想說會比較fit就拿了小一號,

結果有點小緊

(所以現在第二團如火如荼啦~~~~就是沒免運了:P)

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★物品名稱:蝴蝶結條紋連身褲、米奇連身褲

☆賣家名稱:퍼피로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english.gmarket.co.kr/challenge/neo_goods/goods.asp?goodscode=167445499


冬天來了冬天來了,納利說:我要新衣服啦~汪汪汪~~~

好啦好啦不要吵,姐姐買衣服給你壓~

本來是想在淘寶買的,但是突然在G市看到好可愛的小衣服!

於是G市的窗口—親愛的Colleen女士便幫我拍下啦~~~

本來要買3件的,但是其中一件缺貨所以只來了兩件。

 

蝴蝶結條紋連身褲

310.JPG  

很可愛吧!

但是我家的胖納竟然要穿到L號!怎麼樣他也是混吉阿~~~

好啦好啦吉娃界的巨人/____\

DSC08008.jpg 

實拍。

迫不期待抓正在咬骨頭的model來穿穿~

DSC07988.jpg  

唉~溫刀納納就是魔鬼身材阿~胸大腰細~~

但這樣一來,衣服就會有點太長了你看,尾巴都有點縮進去了~

DSC07991.jpg  

側面來一張,很機靈吧!

nalll.gif  

咦~你在找什麼呢?

DSC07999.jpg  

其實其實人家是男生啦!!!

心中os:可以讓我man一點嗎~~~

 

米奇連身褲

沒辦法man喔~因為你姐姐我平常不cosplay阿~所以只好你摳囉~

正所謂:有事,小狗服其勞~~~

798.JPG  

其實本來也想買minnie小裙子,不過還是mickey比較可愛!

DSC07997.jpg  

實拍照,我買的是秋天穿的,布料不會很厚。

把小Na抓來試穿。

DSC08011.jpg  

心中os:你很煩耶~

DSC08004.jpg  

心中os:可以讓我好好啃骨頭嗎?

DSC08013.jpg  

心中os:好啦好啦勉強看你一下~我乖吧!

 

報告完畢。

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