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餐廳名稱:藍象餐廳BLUE ELEPHANT BANGKOK Cooking School and Restaurant

★地址:233 South Sathorn Road, Kwaeng Yannawa, Khet Sathorn, Bangkok 10120, Thailand

☆電話:+66 (2) 673 9353, +66 (2) 6739354, +66 (2) 6739356

★營業時間:
   We are open 7 days a week for lunch and dinner.
   Lunch: 11:30am - 02:30pm
   Dinner: 06:30pm - 10:30pm ( preferred dress code smart casual ) 

☆網址:http://www.blueelephant.com/bangkok/index.html

 


自從上流妹宣傳自己假出差之名行玩樂之實地在曼谷藍象學做菜(泰國廚藝訓練中心?!),

 

下流階級的我們立刻嚮往無比,

好不容易有機會去曼谷,嘿嘿,當然不做菜啦!(我有自信就算在米其林大廚的指導之下,我煮的也絕對不美味啦~)

上網搜尋之下,竟然週一~週五的商業午餐~什麼!只要590B!也太便宜了吧!!!這不去不行了阿!

深怕沒有位置的我們,在出發前就請善於交涉的pitta女士幫忙定位。

餐廳很好找,坐BTS到Surasak站,在空鐵站就可以看到囉。

DSC07901.jpg

從空鐵站看出去,都被電線擋住了>"<

DSC07902.jpg  

是棟很可愛的白色建築。

DSC07909.jpg  

強上有很多泰國風味的裝飾,

恩~其實我一心只想吃東西,就沒有拍很多內裝@@

我好餓阿~快上菜!

(左邊那位白衣男士一桌也是台灣人優~)

DSC07905.jpg  

藍大象的餐墊,好可愛

DSC07906.jpg  

先上了一杯餐前果汁,老實說我覺得泰國人都是屬螞蟻的,果汁飲料一杯比一杯甜!

DSC07910.jpg  

這應該是前菜吧,

DSC07911.jpg  

上面的是酸辣海鮮冷湯,下面是....燒賣?

他們說泰文我都聽不懂啦~總之這兩個不難吃。

DSC07914.jpg  

前菜二號,

A.泰式酸辣湯,我很喜歡,喝起來有點像冬陰湯。

B.美味蟹堡像雞卷的東西放在蟹殼上,但是我不喜歡吃這種把肉打成泥狀再製的東西,所以就沒吃完。

C.泰式手捲?我是智障沒拍到裡面,不過應該就是一些炒料包在葉子裡面,這個我也覺得很好吃,但a女士就不泰愛了。

DSC07919.jpg  

服務人員突然端上一個空盤子,

把我們嚇了一大跳!咦~是國王的午餐嗎?!

DSC07922.jpg  

正當我和a女士面面相覷時,

服務小姐端著竹簍過來了,原來是要現舀飯給我們啦。

DSC07923.jpg  

還有配菜,

A.起司+燉牛肉,恩~就是你在台灣平常會吃到的那種,但是是好吃的。

B.像豬肉的東西,上面有像糯米捲的東西,我不吃豬肉,只吃了糯米捲。

C.泰式海鮮河粉,跟那幾天吃到的pathai沒有太大的差別,就是份量比較少。

D.炒青菜,我覺得那是空心菜。

DSC07926.jpg  

上圖是飯,有白米跟紫米兩種,

配上配菜就變成下圖,基本上不錯吃,就像自助餐一樣。

DSC07928.jpg  

飯後甜點我非常愛,

那一大坨是鮮奶油讓我有點害怕,後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啦!

配上底下的水果挺美味,我不敢吃火龍果的也把他吃光囉~

如果沒有鮮奶油就更棒了!

 

不過要大推一下這家的服務,

非~常好!要走的時候下雨了,door man表示要taxi要等20min,於是便撐大傘帶我們去坐bts,

臨走前還送我們各一朵小小花耶~

 

以上分享,

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厲害耶~雖然好吃但也就是好吃而已,跟在台灣吃到的好吃沒有差很多。

還是因為我吃的是商業午餐呢?

也說不定他的廚藝訓練很強啦~那就要問高級妹啦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