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名稱:Whinos Bar & Kitchen

地址:台北市四維路14巷7號

電話:(02)2705-0656

營業時間:二~日 15:30~0:00

官網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hinos


因為忘記帶相機,本來是沒有想寫食記的,

但是愛吵鬧的可練和提供哀奉相片的楊倫表示:我們想要看食記!

好啦我寫>"<

一開始會想吃Whinos Bar & Kitchen,是因為有一天我在某部落格看到了一個夢寐以求的起司燉飯,

把連結丟出去後,貪吃鬼們立刻吵著要吃,

正合我意,效率人我立刻定位!

Whinos Bar & Kitchen的營業時間是從pm3:30開始,

因為我晚上要趕回宿舍,所以就定了3:30吃午晚餐兼下午茶

前一天還特地吩咐老榮早上不可吃飽~哈!

因為當時正下起豪大雷雨,什麼外觀就沒心情拍惹~

直接來看看的菜們吧!

IMG_2523  

強上有很多老扛棒當裝飾,因為太餓了沒有心情拍whole view1609372763.jpg  

IMG_2512  

旁邊的酒瓶上掛著一些酒牌,可以參考上面的單杯價,左邊是玫瑰鹽,等等很重要。

IMG_2525

我們點的餐前白酒,

對我來說有點太甜、對楊倫來說有點不夠甜(他後來竟暴殄天物地加了蜂蜜進去),

可戀說要踩罐,誰理你阿!老娘好久沒喝酒啦~ 

 IMG_2521  

西班牙炒蘑菇

有蘑菇香菇臘腸等,炒起來意外超好吃耶!

讓我非常想要一碗白飯。

IMG_2522  

西班牙蒜味蝦

非常貼心地把蝦中段的殼先剝掉了,懶惰的老榮吃得相當開心,

因為太好吃了意猶未盡,就從善如流地加點了一籃麵包來沾蝦醬吃。

IMG_2528  

一籃麵包並不多,有硬法和全麥兩種,

但是麵包不是重點,重點是沾了那個蝦醬之後變成人間美味!

楊倫表示:不可以直接ㄍㄡˊ,要用叉子挖醬抹在麵包上!

隨便啦~快讓我把他吃到肚子裡面

IMG_2524  

鵝油炸薯條

就是一般般的馬鈴薯條,雖然好吃但就很普通,

老榮提出了疑點:為甚麼鵝油的英文是duck fat?

可以請英文強者幫忙解答嗎?

IMG_2530  

四種cheese三明治

本來是想點我在別人部落格看到的夢幻櫛瓜燉飯,

但上天捉弄,這道菜要六點以後才有出阿只好改點六點以前才有出的四種cheese三明治,

旁邊有附一小杯蜂蜜當沾醬,

我告訴你們:這 一 定 要 吃!沒吃到你的人生就太失色啦!

根據耳朵敏銳的櫃台弟弟表示,他先烤過再半煎炸,

吃下去濃濃cheese香讓人覺得不虛此行!尤其沾上一點點蜂蜜~怎麼可以這麼配阿

這麼好吃的cheese三明治以後吃不到怎麼辦!!!

IMG_2534  

最後上的12oz的肋眼牛排,是今天單價最高的一道,要價880,

切下去裡面的肉粉紅粉紅地~不好意思寫到此時我的唾液又開始分泌不已惹QQ

配上一點剛剛說過等等很重要的玫瑰鹽,整個就是此物只應天上有!

旁邊的配菜烤蒜頭也相當好吃,不會太焦也沒有嗆味,

我本來想全部吃光的但怕等等嘴巴太臭沒人要跟我當朋友只好算了~

 

在我心中Whinos Bar & Kitchen可以得到4.5顆☆!

今天的遺珠就是夢幻的櫛瓜燉飯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>"<

我想應該會再約一次吃晚餐吧!總之不吃到我誓不為人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