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本篇絕對沒有本人自拍,請放心閱讀***


「欸欸我下個月有連休3天,要去哪裡玩嗎?」

「嗯.....那.....去蘭嶼吧!」

Whaaaaaaat!!!!!! 好突然好臨時,人家沒有心理準備啊!而且人家是想去花蓮還預備了一堆美食啊!

呃不過老闆都這麼說了,立馬著手訂票訂房咯。

[飛機]到蘭嶼的飛機只有德安航空,而且一定要從台東出發,重點是,非  常  難  訂  !前一個月才決定的我們,當然是沒有票.....

正當我以為哈哈這下可以去花蓮了吧~曾記曾記我來了~

老闆說,那坐船🛳!

[船]船遊網我們是從台東出發(嗚嗚不小心搶到普悠瑪),來回4600/人。好,幸好之前的暈船藥還有......

[住宿]蘭嶼的住宿不難訂,但是要找到喜歡的要挑一下,我個人對於廁所有點毛病,東挑西揀了幾家,都因為太晚訂了沒房間或太貴,後來訂了蘭嶼海六民宿,看起來蠻新的,廁所也貌似ok。

出發囉~~~

06/10

中午下班後就直衝火車站,跳上普悠瑪開始度假囉~~~

晚上宿台東強國特調民宿,這家算蠻新的,而且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很棒喔!離夜市、鐵花村也都不遠。

我們是從booking.com訂的,現在從https://booking.com/s/a2903928訂房現在住宿完成可以回饋台幣400喔!

06/11

一大早07:30的船班,因為要提早拿票,我們06:40就叫了計程車,結果,太~早~到~了~嗚嗚,又怕吃早餐等等全部吐掉,只好坐在陰影處低頭XD

  坐船的心路歷程我就不提了,總之我個人是吞了暈車藥以後一路睡到靠岸,看到前面的阿姨直接把垃圾桶拖到座位旁邊,三不五時乾嘔一下,實在好可怕。

[機車]在訂房的時候就和老闆娘確認了,船一靠岸民宿小幫手和車行妹妹已經在碼頭等我們了!125的機車500/天。

  

民宿在椰油,離開元港騎車大概5分鐘吧,離航空站也很近!

民宿老闆本身是潛水教練,結婚後和太太一起經營民宿,也會帶潛水、浮潛、夜間導覽等,提前跟他預約就好囉~

拿了車以後就開始曬三天的行程了!

 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

  


太累了有點不想打了~富奸一下過幾天再補盃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