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~大家好,

剛剛回到家臨時起意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化妝包

這個嘛~其實我平常包包裡面都是呈現「裝石頭」的狀態,

所以如果不是要出門過夜,化妝包是能輕就輕,

原則就是「輕薄短小組合式」。

DSC07109.jpg  

先看一下照片。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化妝包,

之前買MUF的贈品,他超棒的!

外皮是塑膠感覺可以防水,與內袋中間又有防衝擊的柔軟夾層,

容量很大但整體不會很重,而且黑色看起來好時尚阿!

其實我有很多化妝包但是這個我最喜歡了

大家看看,裝了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還游刃有餘!

DSC07110.jpg  

把裡面的東西全部倒出來就是這樣,

很少吧!我精簡精簡再精簡最後就是這樣了~

DSC07111.jpg    

先看工具區:

A.寶雅買的粉底海綿:其實本來都是用永和三美人,可是他漲價了所以我就買了新的來試試看。

   我都會放一小塊在化妝包裡面,可以用來擦掉臉上多餘的油脂,

   可這塊不是很好用,太扎實有彈性了,孔隙不大不好油脂吸附。

B.修美人Tweezerman睫毛梳:這隻用很久了,一直沒有換過,他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睫毛梳!

   針夠細,梳齒排列得也相當緊密,很容易就把睫毛梳開囉~

C.貝印攜帶型睫毛夾:這也很好用,攜帶方便,也很好夾,並且不會夾到我的眼皮,一直以來我都用他。

D.CVS的旅行組:本來想買雙頭的,後來覺得這組比較符合我的需要,

   會帶的有蜜粉刷、腮紅刷、眼影刷+他牌眼線刷、小海綿棒。

   此外,這個夾鍊袋中間用厚紙板隔開,背面有化妝棉和棉花棒等小物。

E.上妝必備瀏海貼、黑夾、毛夾。

DSC07116.jpg  

額外插播:我剛剛忘記拍的大創海綿眼影棒,像小時候用的彩虹筆一樣可以換頭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以每隔眼影用不同頭,我超喜歡的一次就買了很多支囤貨!

DSC07112.jpg  

棒狀物區(這什麼....)(哎呀我不知道要怎麼分類啦)

F.Maybelline忘記什麼名字的睫毛膏:我出門一定會帶一支Maybelline的睫毛膏,

   今天剛好拿這支,他有兩頭一邊打底、一邊睫毛膏,超方便!

G.Dior睫毛膏:這是贈品啦,因為很小支很好帶,就順手丟進去了。

H.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線液:兩個字「超棒」!之前去韓國的時候買了一支,

   然後就變成必備物品了~之前特價的時候又囤了一些
I.MAC眼線筆:這支又黑又軟又好畫!是我最近心愛物。

J.smashbox的O! 驚艷變色頰彩:很久以前得到的贈品,當腮紅打底很好用,就帶著了。

DSC07113.jpg  

為了減輕重量,通常我只會帶一盒腮紅+一盒眼影,

K.NARS的Deep Throat:這不用我多說了,他超正的阿!但是為甚麼都用不凹阿

L.NARS的三色眼影:超美超美超美!非~常顯色,是我的夏天最愛!

DSC07114.jpg  

底妝區很無聊,因為在家裏都打好了嘛~

M.蜜粉:裡面裝的是CHACOTT的白色蜜粉,便宜好用又大碗我最愛!

   盒子印象中是艾度莎(sofina才對,我剛剛打錯了)的,介紹他是因為粉撲很軟很蘇湖~

N.艾度莎粉餅:欸...我用很久了耶,其實我很少用粉餅,都是帶心安的

 

以上小小分享,班門弄斧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