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物品名稱:
经典百搭时尚车花大耳环
复古小老鼠指环戒指
复古七彩孔雀彩钻手镯
鹿的蛊惑 欧美复古夸张指环
章鱼人复古长款项链 
简约珍珠 复古双指戒指

☆賣家名稱:SBB網路飾品商城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store.taobao.com/shop/view_shop.htm?shop_nick=zoe_dick&tracelog=newjrdp

 


哈哈~身為「早該被跺手指名單」中的一員,

 

前陣子看到了光禿禿的手指突然悲從中來,

於是就打開了萬惡的淘寶,默默地click、click,

就在今天一個美好的休假日,飾品兒們悄悄地送達!Get!

以下有實拍+肥手的分享。

 

经典百搭时尚车花大耳环
DSC07458.jpg  

恩....就是基本款啦,只是加運費才NT8元太便宜,就買了。

 

复古小老鼠指环戒指

DSC07440.jpg  

小老鼠、上燈台、偷吃油、下不來……

太可愛了啦>//////////////<

我從小就想嘗試被老鼠擁抱(誤)的感覺~~

DSC07442.jpg  

擁抱!!!

嗚呼呼~我的手好胖T_____T

戴無名指太小了,但是戴小指又有點鬆

不管啦~當尾戒尾戒~~~反正加運費只要NT10元

 

复古七彩孔雀彩钻手镯
DSC07445.jpg  

ㄎㄎ~這種華而不實的東西就是我不斷在購買的,

仔細想想,我根本不帶手環阿!

但是孔雀太可愛了,一定要帶一隻回家的阿~~

DSC07447.jpg  

有沒有有沒有,戴上去整個氣勢都出來了!

以後就可以當孔雀夫人(誤)了~~~

這只要NT23元耶!

 

鹿的蛊惑 欧美复古夸张指环

恩~鹿到底要怎麼蠱惑呢?這個標題我實在很難想像.....

DSC07448.jpg  

哈哈哈~根本就是要掛在牆上的鹿阿!

蠱惑獵人來殺他嗎

不過大戒指也是我一直在追求的,

這枚到底有多大呢?

DSC07449.jpg  

哎呀我的媽!好像連旁邊的人都會被我戳到一樣,

以後特賣會就沒有人敢跟我搶了!!!

 

章鱼人复古长款项链

DSC07444.jpg  

老實說,我第一個想到的是Davy Jones,

我妹看到我要買的時候,用一種「你瘋了嗎」的延神看著我,

不管啦!我也想當Davy Jones嘛!

6382_press06-001.jpg  

哈哈,也太像了吧!!!

 

简约珍珠 复古双指戒指

聽起來很美吧!珍珠戒指耶~整個就是氣質氣質氣質~

那 你 就 錯 了 !

DSC07451.jpg  

這什麼阿~長這樣什麼莫名其妙?

戴起來就變成

DSC07453.jpg  

很奇妙吧!好像手中有珍珠的仙女~~~

而且真的不會掉耶!

DSC07455.jpg  

手也只能打開這樣了,但是簡單的動作並不影響。

DSC07454.jpg  

我個人是覺得很像手指虎XDDDD

想想看,單挑的時候戴上,整個就弱掉哈哈哈!

 

以上,

其實還有很多沒拍,不過都是我沒有很喜歡、要送人的,所有就沒放出來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