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,我想買一台導入儀已經很久很久了~

每次去做雷射他都會跟我說:「現在幫你作導入喔~」,然後就覺得自己好像很高級

(是說也不知道到底有效沒效,可能類似安慰劑的功效......)

之前本來想趁美容展的時候購入,但因為個人懶惰沒時間變作罷~

同事表示:我愛亂買的老婆說很好用!

天哪也太想買了吧!

前天晚上小感冒頭暈暈腦脹脹的時候,剛巧逛到某篇網至正在大力推薦導入儀,我又被烤焦了@@

本來是想買大家推薦的runve,不過又有人說sonispa也不錯,

加上我看到了「每秒三百萬次高速振動,使水分子瞬間變成更細小的分子。同理,保養品細微化,直達肌膚底層。」看起來就很強阿!

處於頭暈狀態的我立刻不小心手滑地在GOHAPPY買了!

http://www.gohappy.com.tw/shopping/Browse.do?op=vp&sid=2&cid=57528&pid=1150412

之所以沒有買進階版動力光阿什麼挖溝的,是因為我了解我自己,買低級的就好.....要厲害去給人家做就行了......

他物流很快,今天就送到了喔!

DSC07955.jpg  

將將將將~~~還有附一包浴鹽,是說租屋處沒有浴缸我也用不到阿

DSC07979.jpg    

裡面有說明書、保證書、插頭、防塵袋。

DSC07980.jpg  DSC07981.jpg  

導入頭很合理地有蓋子防塵。

話不多說立刻來試用看看!

    

然後說明書表示,若要加強某個定點,可以開啟「間斷模式」,再立刻試用!

  

不過我看他似乎只有在特定點才有霧化的效果,其他點似乎只有振動而已,

而且我剛剛親自使用他導入Dr. Wu的玻尿酸保溼,發現有一個大問題,就是我太沒耐心了!

繞完一圈真的要10min.....恩.....我好不耐煩

但一個禮拜2~3次,應該.....還ok吧^^"

希望以後皮膚能變好,再跟大家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棒棒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